r。

白嫖专用

_(:3」∠❀)_视奸+女校相关+爬墙专用小号,别的地方挖到这里的请噤声,放俺条生路



欢迎来到我的废话核电站

【半醒】④咒语

灯光在那一瞬间,忽然忽明忽暗起来,视线都在摇晃。世界在颤抖。
两个女人对坐着,面容平静地像一盆静置的水,在恐惧得发抖的灯光里,像两尊冰雕一样冻住了失控的空气。
冰冷地像那个十一月底的天气。
“这个梦,反复了一个月了。”吕晔珀像咬住沈晓荻的脸一样地望着她,眼睛凄楚地大和无神。
沈晓荻面无表情地、飞快地在纸张上记录着,室内只有吕晔珀充满质感的余音袅袅和笔尖摩擦纸页的唰唰。
“嗯,然后呢。”
吕晔珀苍白的嘴唇一张一合,吐出可怖的字眼,脸上依旧没有任何神情。
“……不好说了。”她背过去,试图让长发遮挡住自己的表情。
沈晓荻似乎对她的欲言又止一点也不焦躁,看着吕晔珀的故作沉静的窘态,嘲讽的神情浮现:“吕小姐,对催眠疗法可有耳闻?”
说着手掌一摊,一个泛着金属光泽的东西一闪而过——通过款式看得出那是一只老旧的怀表,被打磨过无数次的铜制表面崭亮如新。
吕晔珀听罢,眉头微微皱起,冷漠地挖苦道:“莫非沈医生还信这种东西?”
“想不想亲身证实一下?”沈晓荻拎起怀表铜黄色的怀表,玻璃罩面反射出的光在一步步击溃对方的理智,“不会出任何问题。”
“虽然治好你是我的职责,但这个时候,我想还是征求一下吕小姐你的意见比较好……”沈晓荻微微抬起下巴回应她凌厉的眼神。
吕晔珀双手搭在翘起的腿的膝头之上,挺直了单薄的背脊,微笑着说:“请便。”
怀表从沈晓荻宽大的手掌中滑落,怀表侧摆,钟表表面一闪而过一道寒光刺痛了吕晔珀的视线。
五——
沈晓荻倒数的嗓音像被砂纸打磨,使这室内的空气都变得有了质感起来,落地,而又轻浮地扬起。
四——
吕晔珀湛蓝色的眸子是被风刮动的湖水,波浪仿佛是要涌出眼眶的晶莹,就这么盯着沈晓荻。
三——
空气在二人头顶发酵、升温,到沸点。
二——

“啪”地一声,沈晓荻手里的铜链不经意地滑落,随着怀表飞出应声坠地,滑到吕晔珀的白色凉鞋边,气氛一下子变得尴尬起来。
“所谓不会出任何问题?”吕晔珀掩饰不住的戏谑,起身蹲下拾起怀表笑道,“那我到现在是被催——?”

一。
吕晔珀晕过去前只看见治疗室随着整个时空崩塌,在黑洞的尽头,是沈晓荻那张勾起冷笑的脸。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