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白嫖专用

_(:3」∠❀)_视奸+女校相关+爬墙专用小号,别的地方挖到这里的请噤声,放俺条生路



欢迎来到我的废话核电站

段子混更5.0 镐all/两京/宁杭等

你看啊,这么美丽的牡丹也有凋落的一天,我们也是一样的,再强盛的时代和人也有谢幕的时候,而你能做的,仅仅是在那时候告诉自己,我再也不会遇见她那样的人了。
【公元755年 唐天宝十四年】

我本是雍凉之地,我本该离群独居的人,却因你活在了百态世间。
【秦兰】

你是一粒沙,一缕烟,一行晦涩的句,但落进我心里便是一根刺,一滴泪,夜夜无法阖眼的难捱,你是我一息不奈何的长叹。
【长洛】

我忽然想起来很多年前有人和我说,生命中终会出现的人,就算我不顾一切,就算我倾其所有,就算我万死不辞,也无法和她在一起。
【两京】
【公元1402 明建文四年】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旅威】
【公元1894 光绪二十年】

今生今世,我们走过的路都错了,时间不对,地点也不对。
【宁杭】

你觉得我值得么?身于高处的我怎么可能有爱情,你爱我只是因为我们都一样孤独罢了,从心底感到孤独并拒绝任何人接近。
【两京】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