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白嫖专用

_(:3」∠❀)_视奸+女校相关+爬墙专用小号,别的地方挖到这里的请噤声,放俺条生路



欢迎来到我的废话核电站

【半醒】⑤姐姐

如血的残阳把海面染红了……或许就是血吧。海风吹来的是刺骨的寒冷,一城人的脸都绷得紧紧的像一面面绷紧的弓。
脑后的发丝飘飞如同一面猎猎作响的旗帜。青衣女子握紧手中的长剑,那是她可以用来最后的防身的东西,单薄的身躯在风中几乎被吹倒,剑刃泛着的都成了凄惨的泪光,风干,成了刻骨的绝望。
她眼里写着孤注一掷。
以及,我不能死。
……
“你看见什么了?”
“……人。”
“什么人?”
“死的。”
……
她已经不眠不休浴血奋战了数日,如今她又拖着疲惫的身躯挥剑向了下一个人。
嗓子眼儿从干得直冒火,已经落满了万物焚烧殆尽后的灰烬,甚至是久旱土地的龟裂——喉头一阵阵腥甜的泛出嘴中,挂在唇角成为道道红信……
手里的那把粗制滥造的枪里早已没了子弹,只有那把剑依旧稳当拿捏。
她其实已经化作了一块磁铁,一块被铺满尸体的地面牢牢吸引的磁铁。她觉得也差不多了,为什么不歇会儿?活着那么累,你都无暇去思考一下那被抛弃的痛苦。
如何筛选这些苦难。
老师说她、她们,是大海的女儿,她们的眼眸晶莹精美纯净如水珠不需要打磨。
所以,就任由背叛了吗?
……
“啊啊啊啊啊!”
安静的治疗室里,传来吕晔珀凄惨的叫声。
千百刀尖刺入身体的惨烈。
沈晓荻的第一反应是抱紧她,而不是继续强行催眠她。
“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沈晓荻定了定神,努力让自己残忍一点。
……
然而这有你爱的事物不是吗?
你有多爱这片土地?你爱这里的人,你爱你的……家人。
你真的去爱了,你想为她们拼尽一切地去爱了。
她支撑住不知多少次要倒下去的身体,扬起最后的勇气和信念去砍向那眼前的敌人。
她是被世人遗弃的浪花,落单的云。
她只有——
……
沈晓荻回过神来时,吕晔珀消瘦的身躯已经在自己怀里了。
像是有种神奇的魔力,沈晓荻的催眠疗法都从未有过的神奇力量——她的体温,迅速让这个已经近乎癫狂的人冷静了下来。
她有才华,越是骄傲,越是不安。
可自从吕晔珀转过头来的那一瞬间,这场游戏也不在她掌握之中了。
她也变得,那么不理智了。像所有她瞧不起的患者们一样。
她享受这种感觉,她享受的不仅是自己的才华,而是自己强大的内心可以承受一切的内心给自己带来的优越感。看着那些精神失常的脆弱无比的人们,她也终于可以……可以……
原谅这么无能的自己了。
……
她还是乱了阵脚了。

眼前的敌人,真的很难缠啊。
对方的动作还是没有迟钝半毫,来洪水猛兽一般地冲上来。但她已经看不见任何东西了,她觉得天旋地转,她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分崩离析。
她想看清这世界,看一眼这片她热爱的、大海。
所以相通的两人中那另一个小只的,终于挣脱了那些背叛她的人的怀抱,发丝凌乱地贴在满是污渍的脸颊上。
呼出的气息终于凝成了泪水,小小的她披头散发扑在高高的城门上。
……
连妹……
……
不可以……
……
所以你看见了什么?
……姐姐。

连妹!不要过来啊啊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