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白嫖专用

_(:3」∠❀)_视奸+女校相关+爬墙专用小号,别的地方挖到这里的请噤声,放俺条生路



欢迎来到我的废话核电站

【悬疑中篇/旧文混/电影改编】半醒

·旧文混更

·魔改自《催眠大师》

·cp:沈连/沈旅/烟威

·质量没得瞧,赌车没人看


五、四、三、二、一

咔——嗒。

序 致幻录
无尽的楼梯扶手,一圈一圈像盘踞在枯树上的蟒蛇。在楼梯的尽头头顶的,是小小的流泻下天光的窗口,白皙空洞的光线射进楼道,像一根根突兀的玻璃针一样扎在她留着中短发的头顶。
楼道里寂寥无声,人在全力奔跑之时反而听不到自己的脚步。不断在她耳中回荡的还是自己那剧烈的喘息声。
灰色的水泥地上只有痰迹和蛛网和灰尘和玻璃碎片,以及爬虫的残尸,在她鞋底无声地破碎迸裂。
她不知道为什么要跑,扬起这一片片的尘埃。
来啊……来啊……

无尽的楼梯扶手,一圈又一圈像悬挂在墙面上的时钟指针。
在楼梯尽头,没有尽头。
她被脊背被汗水湿透了,耳畔呼啸而过的风把它们吹干凝成白生生的盐渍,贴在她削瘦的肩膀上。咸得,生疼。
周围被扬起的尘埃染成一片朦朦胧胧在发光的灰色。
视野晃动宛如醉酒,白皙空洞的光线在她眼前混乱地跳舞,最终灼伤了她的视线。
世界秩序混乱如寒武纪生命的爆发一切思念混杂着执念的记忆在随着你掀开我头盖骨的一刹那喷涌为硕大的伟大我热泪盈眶……
夜色迷乱。
烟雾迷乱。
站在最高一级台阶上的、扎着高高马尾辫的女孩叹息,是空气中水汽粘稠的成因。
于是那人抬手,指尖划碎了奔跑的她所有防备——那立于高处的人朝她一推。
不要醒来啊,最后的爱人。

出场人物……还是注明一下吧……虽然涉及剧透
沈晓荻——沈阳
吕晔珀——旅顺
吕青连——大连
丁竹庭——威海
张仙莱——烟台
卢清月——合肥
李泺泉——济南
慕容锦——锦州

①魔镜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6759
②台前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4085
③囚笼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21b7
④咒语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2d3b
⑤姐姐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7303
⑥迷梦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3cc1
⑦濒临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3909
⑧释放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15f7
⑨反转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4099
尾声https://20timesyou256.lofter.com/post/1eecbe80_ef2b488d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