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白嫖专用

_(:3」∠❀)_视奸+女校相关+爬墙专用小号,别的地方挖到这里的请噤声,放俺条生路



欢迎来到我的废话核电站

【半醒】①魔镜

5、4、3、2、1。
丁竹庭是被一记清脆的响指叫醒的,她睁开眼睛,警惕地环视这间深栗色的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木制墙壁上挂着的时钟,其次是落地窗被浅灰色的窗帘通通遮盖,茶几上放着咖啡壶。而自己躺在一个咖色的沙发上。置身于坚果壳般馥郁安稳的环境,丁竹庭的心跳渐渐平静。
问话声的来源方位和响指声是一个方向的——“你还在想她?”
丁竹庭的神思似乎被那时钟一圈又一圈的指针带走了,所以当那穿着橘色风衣的高大女人将原本在自己眼前晃动的怀表收入手掌,问她话时,丁竹庭也没回答。过了半晌才愣愣地说:“不想了,她已经走了。”
我也该醒了。
高大女人笑笑:“现实残酷得很,倒不如一直待在梦里。”说着又蹲下翻翻丁竹庭的眼皮,轻声与其交谈一番确认其并无大碍后,递过去一杯咖啡。
“沈医生。”丁竹庭小口呡着,把玩着悬在自己耳边的珠型发饰,迷茫地问道,“我都在您这儿接受治疗快三个月了,为什么每次在梦里还是不认识您……”
沈晓荻小指搓搓眉脚:“要是我在你梦里还是医生,你怎么可能配合我。”
她又补充道:“我所推崇的催眠疗法,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让患者暂时忘却医生的身份,而主动配合治疗。”
“原来如此。”丁竹庭微笑了一下,头也不晕了,便拎包开门,“先告辞,我姐姐还在外面等我呢。”“好,路上小心。”门随即被关上。
这时,一个留着披肩散发,三七分刘海被红色发卡别住的娇小女性不知什么事倚在门框上,唇角挂着满意的笑——
“做得不错啊小沈。”
沈晓荻理了理橘色大衣的翻领,摆摆手道:“卢教授别抬举我了,雕虫小技。”
卢清月调侃着:“行了,别自谦了。”随即递给沈晓荻一杯咖啡。卢清月抿了一口道:“我叫仙莱让她妹妹来你这儿治疗真是明智的选择。”又补充道,“好友的猝然离世,小丁受不了打击。已经危及性命了……”
此时沈晓荻掏出一包兰州,点燃了深深吸了一口说:“看得出来……果然是病急乱投医吗?”
“呵,这哪是全系第一能说出的话。”卢清月冷笑,将咖啡一饮而尽,“如今高价都约不到你座谈一次。”
沈晓荻耸肩笑道:“名师出高徒嘛。”
只听“哗”地一声,屋内落地窗前的窗帘已经被卢清月拉开,射进的光芒点亮了无数纤小的尘埃:“不提这个。”卢清月开窗让空气流通,“我这里有位比较棘手的患者,想听听吗?”
沈晓荻抬在唇角的杯沿在她听罢后颤动了一下,于是放下被子微妙地一笑:“居然也有您觉得棘手的角色……倒不如一起吃个饭,我请客,不知庐大教授肯否赏脸了。”
卢清月不悦地挎上包:“行,以后别摆这张脸给我。几点了?”
沈晓荻一面整理钱包一面看了看背后那面钟:“1:12。”
“确定准?明明隔那么远,不可能看得清。”
沈晓荻竖起耳朵听了听那滴答滴答的走动声,得出结论——
“保证准的。”
“那行,走吧。”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