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白嫖专用

_(:3」∠❀)_视奸+女校相关+爬墙专用小号,别的地方挖到这里的请噤声,放俺条生路



欢迎来到我的废话核电站

尾声 半醒

“沈医生醒了。”
“哦,谢谢你啊小嫚。”
人都散了,只剩下吕青连一个人。
刺骨的寒。
吕青连紧紧抱住自己,扯下头上的发带,拥在怀里,希望自己可以从中获得些许温暖。
“连妹……”卢清月不知什么时候走进了,“真是太为难你了……”
小沈她放下了。但是你呢?
“姐姐没有死!她就是我啊!”
卢清月也心知肚明,若不是当初自己疏忽大意,居功自傲,一切就不会落得个破产惨败的下场。
吕晔珀在那场战乱中死去,是上司沈晓荻在千钧一发时为救跑出去找姐姐的自己,而不是姐姐。那次之后她双耳近乎失聪。而最后毅然投身于心理学研究最后治愈她失心疯的,也还是沈晓荻。
可是当看见将自己所有的痛苦一个人扛下来的沈晓荻,就那么满身鲜血地躺在床上。
她为了保护所有人,一个人背负了所有。
可就在她绷不住的时候,她疯了。
你别那么抗拒长大啊。
连妹,你该长大了。
吕青连忽然站起来,扎好头发,走了出去。
那里沈晓荻倚在栏杆上,抽着烟。
在一片吞云吐雾后,她说——
“连妹,我这人啊……”
“最不喜欢有人对我说‘你尽力了’。然而事实上只有自己知道有没有尽力……”
“我是个自私的人,我现在所有做的,不过是求一点心理安慰罢了……”
“我不是无法被治疗,我是不想被治疗……”
“我无能,我害死了你姐姐,我……不值得被原谅。”
吕青连望着楼下那川流不息的夜色,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轻轻吟道——
“你确实不值得被任何人原谅。”
没人能原谅你。
除了你自己。

——全文完——

这里发个姓名总集。。
沈阳——沈晓荻 小沈阳(gun),赵一荻【陪了少帅最久的女性……】【想吐槽】
旅顺——吕晔珀 文中给过解释了【要不要这么牵强啊魂淡】
大连——吕青连 肯定和旅顺一个姓,大连原名青泥洼,连不解释
济南——李泺泉 李清照【其实一开始是想用辛弃疾的……】泺水(泺Luò),古水名,源出今山东济南市西南,北流至泺口入古济水(此段古济水即今黄河)。“泺”的一个意思是湖泊(读po),古代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是由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流出的水汇成的(今五龙潭周围),古人称为“泺【源自360百科】泉也不解释
锦州——慕容锦 显赫的慕容家族【这个没时间科普了】
威海——丁竹庭 取自丁汝昌,以及本身为医生,就取了威海近代的名医孙竹庭的后二字
烟台——张仙莱 民族实业家张振勋,芝姐是仙女啊,再加上东莱的莱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