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白嫖专用

_(:3」∠❀)_视奸+女校相关+爬墙专用小号,别的地方挖到这里的请噤声,放俺条生路



欢迎来到我的废话核电站

【半醒】⑧释放

吕晔珀就这么环绕着沈晓荻,把她环在这一片椅子中,耳边只有海风呼啸的声音。
战争……
屠杀……
大海……
姐妹……
还有,名字。
吕晔珀。
吕,旅。
晔,日华,甲午战争。
珀,白玉山。
旅顺,那人的,家乡。
“你和她,都喜欢以彼此的家乡来称呼彼此,仿佛自己就是自己的家乡。”
“她还说,她早就原谅你了。甚至从来没怪罪过你。”
你问过她的问题,她的回答是——
一辈子。
她很高兴你到现在还戴着她的表。
吕晔珀慢慢松开,直起身子来望着沈晓荻的背影,只见沈晓荻慢慢立起,一步一步地,朝门的方向走去。
我想起来了。
我害死了我的朋友。
吕晔珀目送着她,海浪一点点淹没了她。
现在相信我的话了?
沈晓荻转过来,泪水碎裂成行。
我信。
能不能帮我告诉她。
我很想她。
一直都是。
吕晔珀轻轻抬了抬下巴。
她都听到了。
沈晓荻点点头,冲她勾勒出一个颤栗的微笑。
谢谢你。
海浪已经没到了她的腰部,只见她垂下长长的睫毛,淡淡地说——
够了,沈阳。
说着吕晔珀拾起那块沈晓荻的怀表,抖落,摇摆。一步步地、从蔚蓝的大海里走来。
五——
她的眼睛是汪洋的碧波荡漾;
四——
她的长发慵懒胜过柔曼的水藻;
三——
空气在二人头顶发酵、升温,到沸点。
二——
放下一切。
一。
醒过来吧。
她扬手在沈晓荻面前就是一个响指。
潮水退去,屋内来了电,又是迷人的暖色调,那面钟,依旧在不断地走着。
视线渐渐清晰了……沈晓荻望着对面那张苍白的消瘦的脸,道——

吕青连……
随后沈晓荻倒了下去。

评论

热度(3)